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盒不見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不見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到了中午,我回到家中,吃了午餐就到校園去了。到了教室,我突然發現放在桌子上的鉛筆盒不見了,我扯開嗓門大喊:“誰拿了我的鉛筆盒?”,大家被我的喊聲嚇了一跳,要知道,鉛筆盒裡可有我要買試卷的錢,如果不見了,可就要被媽媽打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班長走到我面前問我的鉛筆盒是怎樣的,我說“一個長方形的鉛筆盒,是綠顏色,上面還畫有一個熊”。班長問同學有沒有見過,同學們都說沒有見過。

  “叮……叮……”,無情的上課鈴打響,我像失了魂似的坐到了座位上,這時老師走來了,手上拿着一個鉛筆盒,問是誰的,我站起來說是我的。老師給了我,我對老師說了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不見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