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叫鉛筆盒,你們一定認識我吧!我是你學習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

  我常常穿着一件蜘蛛俠的布衣。你們不要看我小,我可是小主人的文具“大本營”呢!

  打開我,會有許許多多的文具和書籤。書籤們來了,有:公雞伯伯、烏龜姐姐、小貓弟弟、松鼠阿姨、小熊老師、駱駝舅舅和小狗哥哥等等。文具也來了,有:鋼筆主任、鉛筆小弟、尺子兄妹、紅筆叔叔、圓珠筆學生、和黑筆大哥等。

  小主人喜歡用鉛筆小弟的哥哥——彩色鉛筆,它可以幫小主人塗那些細小的地方;鋼筆主任是小主人唯一不可缺少的文具,因為小主人已經四年級了,必須用剛筆;尺子兄妹會幫小主人畫直線和圖畫;紅筆叔叔可以幫小主人批改老師發給他們的試卷和作業等。

  小主人有時看書都要用到書籤,小主人每天看書看到那裡就要用書籤夾到那。小主人還分着類呢!公雞伯伯夾故事書、烏龜姐姐夾作文書、小貓弟弟夾美術書、松鼠阿姨夾漫畫書等。

  小主人還很愛惜我們呢!把我們報護的完好無損。

  哦,我的主人來了,咱們下次在談吧!

  四年級:保迪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