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對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鉛筆盒裡,傳來了吵吵嚷嚷的聲音,害的鉛筆盒爺爺沒法睡覺。

  細細的鉛筆說:“在這裡面我最重要,主人寫字時得用我寫字,要是沒有我,主人怎麼寫作業?”話剛剛說完,一下子傳來了嘲笑聲,胖胖的橡皮說:“主人要是寫錯了字得用我擦,要是沒有我,那主人會寫得亂七八糟。”精美的轉筆刀趕緊說:“要是小主人筆粗了得用我來削。要是沒有我,鉛筆越來越粗還怎麼寫字呀?有你橡皮也沒用啊?”他們吵吵嚷嚷,突然鉛筆盒爺爺醒了,聽完他們的話,摟着鬍子生氣地說:“你們不要再吵了,你們必須互相團結,要是你們當中少一個,小主人就會寫不好作業,你們都很重要。”他們一聽羞得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他們再也不吵架了,還成了小主人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