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干很多事情。想去旅遊,想回到過去,想吃遍世界美食,想駕一匹馬奔馳在大草原上。但我最想飛,飛上那藍藍的天空,與小鳥比速度,去看看雲是不是像小時候問媽媽一樣,是一朵大大的棉花糖。

  如果我能飛了,去旅遊就不需要花錢啦!只要我飛上天空,想去哪就去哪。我就可以去看看波瀾壯闊的大海,聽着那悅耳的海濤聲;我還要去看看雄偉的長城,讚歎古代人民的聰明才智;我要去世界各地,去我夢想已久的地方。如果我能飛了,甚至能飛出地球也能正常生活,那我要去探究宇宙的奧秘,看看我要飛多遠才能找到第二個有生命的星球。還要去看看有沒有太陽系的第十一大星球。

  至少,我不用坐在擁擠的公共汽車裡去旅遊,可以一邊飛翔,一邊欣賞沿途的景色。至少,上學時也可以“走”直線,不用東拐一個彎,西拐一個彎地浪費時間,我就可以慢慢品嘗酸奶的滋味,不用一口氣喝完,還可以多睡一會兒懶覺,那一定很舒服。

  我真想飛,太想飛了,可卻只能在夢裡飛,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