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理使用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理使用電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家家戶戶幾乎都有電腦.電腦以及網絡對我們的學習是否有影響?是好的影響還是壞的?為此,我們班專門開了個研討會。 

  楊懿寧同學首先發言:“上網到底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接二連三的問題出來了:“小學生應不應該接觸電腦?”“我們應該如何使用電腦?”“我們應不應該進入網吧?” 

  隨着這些問題的提出,研討會正式開始了。有的同學介紹了上網的壞處,有的同學談到了在網吧玩暴力遊戲造成很多血腥案件,有些人因此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趙子睿說:“上網可以,但沒有節制地上網是不對的。”陸皓州說:“不可以去網吧玩一些大型的暴力遊戲。”還有很多同學都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提到遊戲,我忽然想到我以前玩過的一個有趣的遊戲——打字遊戲,它可以讓我們在開開心心地玩耍過程中提高打字速度和準確率,難道這樣的小遊戲也不可以玩嗎?我認為小學生還是可以接觸一些簡單的、有益智的遊戲的,在放鬆心情的情況下還可以開發智力。 

  我聽到有些人在小聲議論什麼,一打聽才知道他們說的是學過的一篇課文,是專門寫互聯網的,題目是《奇妙的國際互聯網》。課文里說上網可以查資料、炒股票、買東西、看電視......總之,電腦可以給人們帶來許多便利。 

  最後,趙老師說:“大家以後上網一定要上安全網、健康網、綠色網,不可以長時間沉迷於網絡遊戲中。祝大家在電腦的幫助下,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合理使用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理使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