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鳳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鳳凰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登鳳凰山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班四(2)班  王漢民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登鳳凰山。

  老師耐心地給我們強調了登山的紀律之後,大家都拎着背包,衝出了教室,踏上了去鳳凰山的快樂旅程。

  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鳳凰山入口處——七星樓。老師一聲令下,登山比賽開始了,大家風風火火地向山頂衝去……

  也許爬得太快了,才轉過了兩三個平台,就已經累得不行了。腿發軟,喉嚨里直冒煙。哎!這熊熊燃燒的鬥志轉眼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剛才大家還興緻勃勃的,突然一個個都變成了“四條腿的烏龜”,一步一步慢慢地往上爬。

  終於爬上了半山腰,一個拿糖葫蘆串的大姐姐見我有氣無力的樣子,開始向我挑戰:“我們來比賽吧!誰先爬上一百個台階,誰就可以拿走這串糖葫蘆。”

  為了糖葫蘆,我決定搏一搏,便爽快地答應了。“開始!”我和大姐姐一邊數一邊沖……

  哎!我真是自不量力,怎麼跑得過那個大姐姐呢?嗯?大姐姐怎麼坐了下來?別管她,機會來了,別錯過!我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終點衝去,可大姐姐還是紋斯不動。等我衝到終點時,她才慢條斯理地走了上來,把糖葫蘆遞給了我,然後坐在一邊“哭”,雙手不停地檫着眼睛。我湊過去一看,原來根本沒眼淚。真會裝呢!哦,我知道了,大姐姐是讓着我的,她要給我信心。我調皮地閃開了,還念念有詞道:“願賭服輸呀!”有了糖葫蘆這個精神支柱,我很快地爬上了山頂。俯首一看,下面的房子怎麼都變成模型了?又矮又小。

  我在山頂的平台上轉悠起來,任憑汗水肆無忌憚地流淌,我吃起了糖葫蘆,酸甜浸透了每一個毛孔。周圍的同學見我吃得津津有味,雖然緊閉着嘴巴,可喉嚨處在微微地動。此時的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指導教師:石明香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登鳳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