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閉着眼睛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着眼睛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區基一  蘇澤宇

閉着眼睛畫畫

今天,我們在星語學校學習。羅老師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要畫畫。”同學都大吃一驚,有的在偷笑,有的在思考畫什麼。我想今天畫畫沒那麼簡單吧?

羅老師說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先把眼睛遮起來,然後再畫畫。同學們好像非常想玩這個遊戲,紛紛舉起了手。老師請了一個同學上來。他大步流星的走了上來,他心裡好像忐忑不安,他畫呀畫呀終於畫完了,老師還要他再多加一點,他給人加了頭髮,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他摘下了眼布此時他大驚失色,他畫的人的手和腿一邊長一邊短,頭髮加到了眼睛上了,他一臉茫然的走下了台。

老師又請了一個人上了台,我想這下有好戲看了,他大搖大擺的走了上來,他也畫了好久才畫好。老師要他加一隻小鳥,他加了一隻小鳥,同學們又大笑起來。他的小鳥畫成了人了,他也一臉茫然地走下去。

老師讓同學們都畫一次他們每次都畫不好。

這次畫畫我知道了眼睛是多麼的重要。

教師點評:

澤宇,你詳略得當地寫出了整個閉着眼畫畫的過程,同時抓住了畫畫人的心理,動作和表情,很詳細!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閉着眼睛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着眼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