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機的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事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手機的事情 

  我們班開始了手機風波,很多同學買了手機。 

  “乖乖兔《在學校白雨仟這樣叫我》,我爸爸給我買手機了,下學給你看!”白雨仟神秘兮兮的對我說,“才三百多,不貴吧?但是很好看呢!比於瑩璐那個黑的好看多了!”“是嗎?”我湊過去,想先看一眼,可他緊握着手機就是不放。家長們也開始變得神經兮兮的,一會和一個同學的家長說:“孩子又纏着我買手機了,這班班風都壞了!”“是呀是呀!我家寶貝也天天要手機!”我們可對這些不予理睬,仍為了不再同學面前丟面子,吵着要手機。比如我,就天天說八百次:“媽媽,你什麼時候給我買手機?”“都說了初中!”每次說這個,媽媽都很不耐煩“可是,現在同學們都有了啊!”繼續纏着媽媽,“說了初中就初中,怎麼說都沒用!”媽媽再次不耐煩的打斷了我。“我就要嘛!”我嚷起來。“不行!別說了!不可能現在買手機!”媽媽生氣了,很衝動的朝我大叫。 

  我不敢在像媽媽要手機了,我把目標轉向了爸爸。“爸,同學們都有手機,就我沒有,給我買個好不?多便宜的都行!”“嗯!”爸爸竟然這麼爽快的答應了,我心中不免一陣狂喜,可爸爸的后一段話卻讓我心灰意冷。“給,這個小靈通給你。別的手機初中再說!”“啊?!小靈通?只能打電話的。同學們會笑話死我的!”我不滿的說道。爸爸不耐煩地說:“你這麼小,還不能接受輻射,眼睛會壞的!初中在買吧!聽話!”萬念俱灰的回到我的房間,不開心的坐在床上。“怎麼了?和爺爺說說。”爺爺走了進來,我坐在爺爺旁邊,不高興的說:“同學們都有手機,就我沒有。她們都不給我面子!”爺爺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這麼小,的確不應該有手機。不過想要的話,那爺爺給你買一個。但是,咱們得約法三章。”“好!我同意!”我一聽爺爺會給我買手機,立刻來了精神。“一、不能買太貴的手機,幾百的就行了。不就是想要好看的嗎?二、不可以在學校上課的時候玩,要是發現,立刻沒收。三、不能讓老師發現,不能顯唄,放學的時候可以給同學們看看,回家時必須打個電話告訴家長你正在往家走。”爺爺鄭重其事的告訴了我這三章,我仔細思考了一下,很快答應下來。我要手機就是想下學的時候給他們看看而已。我這樣想。 

  其實,小孩子是不能要手機的,但是,如果你是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倒是可以。但絕不能在課堂上玩手機,這樣會毀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