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拿手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拿手的事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拿手的事情是下象棋,我曾殺敵無數,把敵人殺的落花流水、跪地求饒。比如有一次,我和李賀楠比賽下棋,比賽開始了,我一馬當先來了個“當頭炮”,他也不甘示弱了來個“屏風馬”擺出防守陣式,我們倆勢均力敵,旗鼓相當。這時,我的“馬”可等不及了,馬上跳了起來。李賀楠開始進攻了,把“車”出了出來,我一看見大勢不妙,趕快開始防守。但是我比他慢了一步,讓他吃了很多子。

  過了一會兒,我的大部隊逐漸被他給佔領了。當務之急,我擺開了我的絕招“八卦陣”等待他落入陷阱,過了一會兒,我的絕招果然奏效了,他的“大將”接二連三落入我的陷阱。看着他的士兵一個一個的被我給消滅掉了他只好無耐地開始防守把進攻的權力乖乖地讓給我。

  最後,我給李賀楠剃了個“光頭”,我反敗為勝了。

  怎麼樣,我下象棋的水平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拿手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拿手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