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考來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來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再過3天,3天啊3天啊,就考試了,希望我能考個好成績,這是必須的,否則我會被老爸老媽批死,被外公外婆嘮叨死的,所以,這次考試一定一定不能失手啊! 

 不過話說回來,這幾個星期為了期末考,數學課幾乎每節課都在考試,語文也差不多,英語就還好。昨天語文課,我看着那《導學導練》上的字,我都快睡著了,很多人都是這樣。再加上語文老師在講東西,就更加想睡覺了。 

 o《∩_∩》o 哈哈!不過今年9月3日才開學,以前都是9月1日開學的。這也僅是我唯一覺得欣慰的,這幾天累死我了,感覺手都要斷了,偏偏中午又睡不好覺,熱死了,搞不懂那空調是有多久沒換新的了。 

 不過,還是要努力準備期末考啊!所以,我希望(以下省略無數個希望)一定要考個好成績,這樣才不會被老爸罵死,也不會被老媽批死,也不會被外婆失望,嘮叨死我,就更加不會被外公嘮叨死外加長篇大論一次。 

 加油吧!努力搞定期末考!Let”s go!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來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