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蕭毅把櫻紫帶到了一棵很大的玉蘭樹下,這是正值玉蘭花開的季節,樹上開滿了潔白的玉蘭花,散發出陣陣芳香. 

  “櫻紫,把手伸出來。” 

  “蕭毅哥哥,幹什麼呀?” 

  “我要對你發個誓。” 

  “哦。”櫻紫伸出小手,蕭毅握住她的手,閉上了眼睛,櫻紫也閉上了眼睛。 

  “我要做櫻紫的守護天使,我要一輩子守護櫻紫。” 

  “蕭毅哥哥,什麼叫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啊,這個......這個嘛,嘻嘻~我也不知道啦。”蕭毅笑着撓了撓頭。 

  “只是經常聽哥哥姐姐們說的,好像是要一輩子保護你的意思吧。”說話間,櫻紫的臉泛起了微微的紅暈,櫻紫用手遮住臉,把頭低了下去。 

  突然,蕭毅變魔術似的從背後變出了一個用玉蘭花編織成的花環,蕭毅輕輕套在了櫻紫頭上。 

  “哇,好漂亮啊,蕭毅哥哥,這是你自己編的么?” 

  “是啊,特地送給我的小公主的。” 

  “哈哈哈......哈哈哈......”兩個人的笑聲一直追趕着漸漸西沉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