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真好

  四三班杜晨星

  蘇霍姆林斯基說:“一個學校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不能沒有書。”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書籍是人類重要的組成部分。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天空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我是一個愛讀書、看報的小男孩。每次閱讀,我都會沉醉在其中;看着那優美詞句,我都會走進作者的意境。

  記得有一次,我在書房看書,看到最入迷的時候,媽媽叫我寫作業,我沒有里媽媽;又喊了一聲,我還沒理她,又喊了一聲,我才慢吞吞的說:“哎 ̄”。媽媽生氣了,衝進來,看見我在看書,輕輕的把門關上。我把書看完,一看要寫作業,飛快的回屋,寫起來。寫完了,媽媽說全對,我說:“這都是看書的功勞嘛!”

  聽了我的故事,那些不愛讀書的人是否也讀書了呢?如果是,那就請跟我一起呼喊:讀書真好!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