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人有很多愛好,有喜歡游泳的;有喜歡唱歌的;還有喜歡畫畫的……

  而我的愛好是——看書。

  說到看書,肯定是很讓同學們頭痛的事。在他們看來,這由一個個漢字,一篇篇文章組成的枯燥無味的東西,早都煩膩了,有什麼好看呢?

  看書好啊,能豐富我們的知識,還能開闊我們的視野,更能讓我們得到樂趣。

  同學們不喜歡,我卻喜歡。曾經因為看書,我還鬧過笑話呢!

  那天課間,我正在看一本引人入勝的雜誌,完全入了迷,連上課了都沒覺察。也不知我在書海中“游”了多久,直到一個彷彿來自天際的聲音將我“打撈”起來,“同學,我的課請不要看其它書!”,老師說。我這才醒過來。

  看書要用心去看,還要用腦去看,完全投入進去了,才會找到樂趣,心和腦也會跟着故事情節的變化而起伏跌蕩。

  希望大家也能從書里找到樂趣。

您正在瀏覽: 看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