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絕對可惡——嬌嫩女孩得好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可惡——嬌嫩女孩得好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絕對可惡——嬌嫩女孩得好處 標籤:可惡作文 絕對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今天絕對絕對可惡極了。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跳高考試,我非常緊張,但是還是挺信心十足的。跳合格標準人人都跳得過去,跳良好標準,我堅信自己一定能跳過去,我心想:我非要——跳過去!然後我打算打敗那跟標準繩,往前沖,猛地一跳,後退竟忘記收了!就這樣,我連良好都沒有跳過去,可惡極了! 

  可惡的還不在這裡!我被列為“合格”成績后,非常生氣,我氣到就要哭出來了,突然一想:勇敢的女孩不能哭!我不能像以前老師在最後時刻流下眼淚以博得老師的愛憐,可這次我不了,我要用真正的實力去打敗老師!於是,我使勁憋住眼淚,憋得臉通紅通紅,等着老師給我們再一次的機會補考。可是誰知,就在我快要憋不住時,人群中突然一陣喧鬧:“伊伊哭啦!伊伊哭啦!”老師一聽,趕緊湊上前去。哎呀,伊伊都哭紅了臉了。老師問她為什麼哭,她告訴老師:“我沒有跳到良好,想再試一次。”老師覺得她很要強,於是同意她再跳一次! 

  相比同學們各個對伊伊流露出關心的表情,我卻在一旁又是嫉妒又是恨,絕對可惡!我明明只是想做勇敢的女孩,反而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了一次機會?伊伊重跳的時候我不停地詛咒她:“跳不過,跳不過,絕對不可能跳過!”可是伊伊還是跳過了,只能說她是練過的,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心裡還是極度嫉妒,心想:好,好!你厲害,你厲害!我詛咒你不靈,呵呵,我不信我詛咒所有去跳優秀的同學都不靈! 

  旁邊的蕾子不知道我怎麼回事,安慰我起來:“沒有關係的啦,我們嫉妒了是不是?乖,乖!”“乖什麼乖呀!”我真的氣極,“有我在,那幾個人一個都跳不過去,跳不過去!喝,我眼看着我的詛咒都靈了——除了幾個體育成績好的人以外,其他人統統被老師說”沒過“了,此時,我真想冷笑!這件事我才算過去。 

  體育老師,為什麼你總是只看表面呢?你不想想那些勇敢的女孩子正在不停地在心裡抹眼淚,準備新一次的戰鬥嗎?

您正在瀏覽: 絕對可惡——嬌嫩女孩得好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可惡——嬌嫩女孩得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