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蓮花山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景蓮學校四年級(1)班 邵紫冰 

  清晨,一層迷濛的霧籠罩着蓮花山,金燦燦的陽光從綠葉的空隙中直射蓮花山。可愛的小花們露出了“笑臉”;露珠從小草上“滴答滴答”往下掉;湖中的小魚活潑地游來游去;小鳥在樹枝上歌唱,歌聲是那麼美妙動聽! 

  不一會兒,蓮花山上滿山是人。頓時,這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天上五彩繽紛的風箏真漂亮啊!有“展翅翱翔”的蒼鷹,有自由滑翔的魚兒,更為蓮花山增添了幾分生機。 

  沿着石階上山,路上會遇到遊樂場。在遊樂場里,小朋友們玩得多開心呀!他們紅彤彤的笑臉上像開出的紅紅的小花。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了荷花塘。荷花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態、粉里透白。有的羞答答地低着頭,好像不敢和小朋友們溝通;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就像一個可愛的粉紅小囊包;有的綻放開來,非常熱情地向我們展示着自己。湖上有一座木製的小橋,是咖啡色的,讓蓮花山有了幾分情調。 

  我似乎感覺到了大自然的氣息——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有些地方還有幾朵漂亮的小黃花點綴着 …… 

  前面就是鄧小平爺爺的雕像,一束一束鮮花圍着他,鄧小平爺爺正在邁着大步走向美好的明天!蓮花山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