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松鼠摘花生》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摘花生》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鼴鼠見小松鼠在自言自語,就問小松鼠;“小松鼠,怎麼了?”小松鼠哭着說:“我的花生被人偷走了!”鼴鼠問:“你看都沒看,怎麼知道你的花生被偷走了呢?”小松鼠說:“不信你自己看,我的花生那裡去了?不是被別人摘走了嗎?”鼴鼠說:“小松鼠啊,花生在土裡呢!”小松鼠說:“是你把花生摘走了吧?然後埋在土裡,是不是?”鼴鼠聽了之後,哭笑不得:“花生本來就是在土裡的啊!不信,你把它拔起來看看。”小松鼠把花生拔起來,發現根那兒有密密麻麻的花生,叫道:“怎麼回事啊!它怎麼會在土裡呢?”鼴鼠回答:“花生是長在土裡的。”小松鼠說:“怪不得我找不到呢!原來他在土裡啊!”鼴鼠說:“我們把它運回家吧!”小松鼠說:“好啊,我們回家過冬嘍!”

  這個冬天,因為有這些花生寶寶,小松鼠和鼴鼠不會餓着啦!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摘花生》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摘花生》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