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生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 湖北省浠水縣實驗小學四(3)班 馮偌迪 你們想知道花生娃娃是怎麼做的嗎?如果想知道,就聽我講吧!

先要準備一個花生、剪刀、鋼筆、水彩和水彩筆。這些材料和工具準備齊了,就可以開始製做花生娃娃了。

首先,用鋼筆把花生娃娃臉的形狀畫出來。我拿起鋼筆畫娃娃的臉,鋼筆好像不聽我的話,娃娃的臉成了一個三角形。我再拿一個花生,這一次,我可小心了。我畫著畫著,終於把花生娃娃的臉的輪廓畫出來了。接着,要把花生的臉刻出來。我拿起剪刀,沿着剛才畫的形狀刻。“唉!真難刻。”我想。在我精心努力下,花生娃娃的臉型刻出來了。然後,給花生娃娃畫眉毛、眼睛、鼻子和嘴巴。但是花生米很不聽話,我一畫,它就轉過臉去,我只好左手按住花生米,右手畫花生娃娃的五官,這樣,它就是有意見也沒辦法了,花生娃娃的臉畫成了。最後,我把花生娃娃的身體用水彩塗成了紫色,還在娃娃的身體上畫了幾朵小花兒。這樣,一個漂亮的花生娃娃就誕生了。

同學們,有興趣做一做花生娃娃嗎? 上篇文章:青蛙和螞蟻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花生娃娃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花生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