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儲蓄罐——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罐——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儲蓄罐——我的好朋友

 浙江省溫州市 蒼南縣礬山鎮第二小學四年一班 謝瀟

  我有一個儲蓄罐,它是我過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我的儲蓄罐可特別了,它有一個圓柱形的頭。頭上有一個可愛的小熊,小熊的頭是金黃色的,圓溜溜的一雙眼睛顯得格外好看,耳朵大得象一把張開的扇子。鼻子像個星星,閃閃發光。它的嘴巴時刻露出微笑。圓滾滾的肚子,加上金黃色的手和腳,拼成了活潑可愛的小熊,真是帥呆了!

  儲蓄罐有個扁扁的嘴巴,它可以把錢一個個吞進去。它的腳細細的,看上去好笑極了,你可別小看它哦,它可以撐起大大的頭。如果沒有這雙腳的話,儲蓄罐的頭就會掉下來,站不直了。

  我可愛的儲蓄罐天天陪伴着我,每當我看到它時,就會捨不得買零食吃,把身上的錢放入儲蓄罐的嘴巴中,這多麼像媽媽喂寶寶吃奶呀!不到一年,儲蓄罐長大了,變得沉甸甸的了,這下我可以買很多書了。

  我喜歡我的儲蓄罐,它讓我變成了一個懂事、節約用錢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儲蓄罐——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罐——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