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欣兒減肥記-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兒減肥記-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欣兒是一個驕傲的小公主,整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如果她看了別人有的東西自己沒有,哭爹喊娘要買。欣兒的爸爸是胡錦濤秘書的侄子,媽媽又是副書記,家裡的經濟條件不錯。因此,只要她想要的東西,就是遠在天上的星星也要摘下。

  欣兒的壞毛病星羅棋布,什麼穿衣服要是全城最好的、每天必須玩一個小時的電腦等等。她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挑食。雞腿、比薩餅都吃厭了,要吃對自己來說的“山珍海味”。因為這一點,她十歲竟有45千克!

  欣兒的父母見女兒都這麼胖了,商量給女兒減肥的事。剛說曹操,曹操就到。欣兒以為減肥一定好玩極了,於是答應了明天去減肥中心減肥。

  第二天,欣兒來到了減肥中心館。減肥中心館里的人全部都是“胖球”,欣兒進入了殘酷的減肥階段。

  教練是一伴“排骨班班長”,她先教欣兒在跑步機上堅持跑二十分鐘。欣兒照教練的要求一一去做了,教練叮囑她不可吃肉味的食品,只能吃菠菜和蘋果。回家后,欣兒早就把教練叮囑的話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了,狼吞虎咽的吃發胖的東西。

  經過一個星期的減肥,欣兒已經厭倦了減肥。在以後減肥的日子裡,欣兒見教練來了勤練習,教練目光一轉移到別人的身上,立刻停止了減肥計劃。

  一個月下來,欣兒的父母見欣兒還是跟原來一樣胖,又在冥思苦想怎樣使女兒變苗條嘍。

您正在瀏覽: 欣兒減肥記-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兒減肥記-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