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上學前班時同學的印象多數已經模糊了,唯一有一位同學至今令我記憶深刻,銘記在我的腦海中。

  她的身材胖胖的,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和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每天早晨,我背着書包走進校園,總能經常看到她久等的身影,只見她在操場上向我招手,微微一笑,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給我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然後披散着的秀髮像蝴蝶一樣神采飛舞,伴着她輕盈的腳步,向我直奔而來,牽着我的手,一起飛奔着跑向教室。

  她愛講故事。有一次,班上組織活動,在同學們的掌聲中,她快步地走上講台,口若懸河,眉飛色舞地講了起來,而且情不自禁地融入到故事中去,好象自已就是故事中的主人公,不知不覺地陶醉了,同學們也陶醉了,連老師也被她的神情感染了。

  她不僅故事講得好,而且還十分關心人。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到她家玩,一跨進她家,她就迅速地從冰箱中,取出一根冰棍遞給我,讓我降降溫。午睡時,她又把床讓給我,自已卻躺在木地板上,並且還給我講故事,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她就是我那時最好的朋友——她名子叫汪琳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