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的一篇作文,還不錯,大家看看吧

  我的小鬧鐘 

  雲南省祿勸縣屏山小學四(4)班

   

  我有一個乳白色的小鬧鐘。 

  小鬧鐘是方形的。上半部是一塊玻璃顯示屏;下半部是兩排黃色的功能按扭。其中有兩個圓的,兩個三角形的, 

  一個長方形的。圓形按扭的其中一個是上鬧鈴的,我只要把時間調好,第二天,它就會準時叫我起床。而另一個圓形按扭的作用是在鬧鈴響的時候終止鬧鈴的。 

  三角形按扭的其中一個是在上鬧鈴中調整小時的。另一個三角形按扭有兩個作用:一是在上鬧鈴時調整分鐘的;二是當顯示屏里沒有鬧鈴啟動標誌時,按它一下,使鬧鈴 功能啟動。 

  還有輕按那個長方形按扭一下,它就不厭其煩的為你隨時準確報時。 

  我的小鬧鐘雖然沒有其它鬧鐘的漂亮,但它有象徵著純潔的白色;它雖然沒有嘰嘰喳喳的時、分、秒針,但它有為我報時的勤奮;它雖然並非千金難買,但它忠實地陪伴了我七年,卻沒有任何怨言。 

  我愛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