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路雨燕同學。她,一張圓臉被太陽曬得發黑,原來她的臉非常的白。一雙大眼可愛的要命。她對人熱情,只要和他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心裡熱乎乎的。

  上學期末,我把語文複習的資料丟了。中午,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找遍了屋裡的角角落落,可是連一個碎片都沒有。正在我抓耳的時候,路雨燕來了。她聽說我的複習資料丟了,馬上和我一起找了起來。可是,照樣不見一點碎片。我急得快要哭了。這時,路雨燕直起腰,沉思了一會,忽然,像發現了什麼似的,然後對我說老師正好給我發了2份,我給你1份不就行了。我一聽,高興的不得了,拉起她輕鬆得上學去了。放學回家,吃完晚飯,我想萬一路雨燕和我開玩笑怎麼辦。不行,我得去看看。想到這兒,我向她家走去。這兩天,天氣悶熱,許多人家都關上燈,出去玩。我走到她家門口,咦,她家怎麼還亮着燈。打開門一看,路雨燕正在寫什麼。原來路雨燕正為我一字一句地抄複習資料呢。此時,我什麼也說不出來。沒有想到我得好朋友路雨燕是這麼的一個人。也同樣是我得好同學。

  申明亭小學四年級:黎紅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