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忠誠衛士——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忠誠衛士——小鬧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喔、喔喔,喔、喔喔,每天早晨六點三十分,小鬧鐘都及時地喚醒我。

  這不,今天早晨,我正在優哉游哉地做着美夢不肯起來。突然,床頭前寫字檯上的小鬧鐘響起了清脆的雞叫聲。“小鬧鐘你真煩人,攪了我的好夢,等我起來非把你摔碎不可!”煩人歸煩人,在小鬧鐘的“警衛”下,幾年來早晨上學我從來沒遲到過。

  我的小鬧鐘的外形是一隻雄健的“大公雞”。它渾身長滿了潔白的羽毛,頭上頂着火紅火紅的冠子。兩隻烏黑的、圓圓的眼睛總像是在盯着我,時時提醒我:“無論辦什麼事情都要遵守時間哦!”它那長長的、鵝黃色的、透明瓦亮的嘴,叫我感到它啄食時特別的有力,怪不得這隻“大公雞”長了一個圓圓的胖胖的身材,因為它長了一張能吃的嘴。“大公雞”的腳呈圓形,也是火紅火紅的顏色。上面有白色的刻度和十、二十、三十等整時刻度。只要將“雞身”璇轉起來,對準所要求的時間刻度就可以了。到時候,“大公雞”保證“不辱使命”準時地提醒我時間到。這隻“大公雞”的耳朵有點特別,肥肥的、厚厚的。和烏黑髮亮的眼睛相搭配,叫人感到這隻“大公雞”真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難怪它報時報的那麼準確。

  在我複習功課的時候,“大公雞”能及時地提醒我要注意休息。每當這時,我就放下書,放下筆,玩一會,放鬆放鬆。然後再接着學習就輕鬆多了。不只是輕鬆,學習效果也明顯提高。

  幾年來,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酷暑嚴寒,這隻小鬧鐘一直伴隨我成長。它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忠誠衛士”。雖然舊了點但我捨不得換掉它,因為我們之間已有了深深的情感交流。

  撫順市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忠誠衛士——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忠誠衛士——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