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曾經陪我度過了六年,她,六年中陪我哭,陪我笑。她,天天看書,最終成為了一隻“眼睛蛇”。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十分愛看書。看起書來,哪怕發生地震她都不知道。一離開書,好像她的世界,沒有了快樂。變得乏味。她,上學看,放學看,甚至下課看。有一次,最後一節課是自習課,老師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竟讓我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只要不說話就行,我們班同學立刻歡呼起來,然後,又突然安靜下來,有的下象棋,有的在“打啞語”,只有她,在那看書,一節課很快過去了,放學了。老師布置完作業后,我們收拾書包,漸漸的都走了,我正準備走時,忽然發現她還在那專心致志的看書,我走過去拍了拍他,沒想到他沒有任何反應。我大叫了一聲:“放學了”她下了一大跳,“怎麼了,怎麼了……”看着她的樣子,我不禁大笑起來,笑完后,沒想到她又看了起來,天哪,唉,我只好掐了她一下,這回他才知道放學了。當我正準備走時,忽然想起他肯定不知道作業,沒辦法,只好返回去了,走了一半,正好碰見她,他還在看書,我叫了他一聲,說道:“作業是什麼呀?”他這才想起不知道作業,我只好告訴他,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總在想:攤上這麼一個好朋友,我真是“三生有幸”啊!

  雖然我們遲早有一天會分開,但我一定會記住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棲霞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