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重慶市渝中區 中四路小學四年級3班 戴雨桐

  我的好朋友,活潑可愛,胖胖的臉、長着櫻桃小嘴、性格開朗。他非常熱情、大方、樂於助人。你想不想知道他,等會兒自然會告訴你!

  有一次,我和媽媽買菜回家的時候,看見他大搖大擺,自言自語的走進小區門口,我叫他,他對我說:“這麼重,我來幫你吧!”只見他用手把袖子往上挽,一手提菜,一手拿水。到家了,又見他把手中的東西放在地上,擦了擦頭上的汗。你看他多麼熱情啊!

  還有一次,放暑假前一天。老師告訴我們在暑假裡買一本數學書和語文書,先預習一下。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了他,我問他:“有沒有四年級的數學書和語文書?”他告訴我說他有。一到他家,他就去幫我找,只見他拿出幾本書,瞧瞧不是就扔到一邊,不一會兒就幫我找到了,我急忙感謝他,並說:“你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到時候怎麼收拾乾淨?”他卻說“沒關係。”你看他多麼樂於助人,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總是站出來幫助別人。

  你知道他是?嗎?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周霖偉

  指導教師:葉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