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老師是我的好朋友彭藝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是我的好朋友彭藝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是我的好朋友

  彭藝萱

  朋友,也許只能在同齡人之間結成,但在那一天,我破天荒地與張老師交上了朋友。

  那天,張老師神情愉悅地走進教室,登上講台,宣佈道:“同學們,大家要在班裡選一個優秀少先隊員,請大家投票選舉。”經過一番醞釀,我成了“萬”人之中的佼佼者。下了課,張老師將我叫到辦公室里,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彭藝萱,以後咱們就是朋友了!是朋友就要多交談哦!”我受寵若驚,慌忙點了點頭,沒想到平時對我嚴格要求的張老師也是有目的的呀!張老師說:“以後多來我的辦公室,朋友之間是由友誼聯繫的,咱們要先建立友誼!”從那以後,我經常來到辦公室與張老師交流思想,漸漸地,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張老師高大的身影將永遠被我銘記心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是我的好朋友彭藝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是我的好朋友彭藝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