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傷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傷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寫完了作業,閑着沒事幹,就去找小夥伴們玩。找來找去,原來他們正躲在一棵大樹背後烤着吃蚱蜢。我也就湊了進去,和他們一塊吃起來。沒過多久,我又覺得人太多了沒意思,就自己開闢了一塊不錯的“根據地”,那兒有很多乾草。我找了一盒火柴,堆了一堆乾草,然後就去捉蚱蜢了。我捉了許多蚱蜢,用鐵絲串了一大串。接着我點燃了乾草,把蚱蜢放到上面烤了起來。不一會兒,蚱蜢烤熟了,我拿着我的傑作跑到小夥伴們那兒去炫耀,和他們一起分享這美味。吃完后,我回到自己的“根據地”,發現那裡已變成了一片火海。小夥伴們紛紛大喊:“着火了!快救火呀!”而此時的我卻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嚇得躲進了我家的後院。大人們都拿着鐵鍬和水桶去救火。半個多小時后,火漸漸地熄滅了。媽媽從後院找到了早已痛哭流涕的我。她並沒打我,只是給我講了許多關於安全的知識。 

  這件事雖然過去好多年了,但是它就像一道傷疤,永遠留在了我的心靈深處,時時刻刻在提醒我注意安全。

  指導教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傷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