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高興時因為我有一隻小狗。

  這小狗是門口的叔叔給的,我抱着這可愛的小狗回家,放在陽台上,他第一反應是放聲大叫,緊接着就四處尋找食物,我一看這姿態便想到好一個可愛的動物。

  我的小狗的顏色是黑、白、棕,眼睛是黑色的,它那小小的身體,早起路來一搖一擺,真可愛啊!但有時常常惹我生氣。

  惹我生氣是因為,自從它來到我們家,我們家弟弟的玩具就變得很厲害。小兔少了一隻耳朵,熊貓氣氣滿身都是狗毛,正方形的積木變成了圓柱形,皮球也都全泄了氣。它咬着玩具從客廳跑到卧室,再從卧室跑回客廳。狗狗到處拉屎拉尿,自從它來了以後,家裡的空氣就不好了,充滿了尿臭屎臭。弟弟、媽媽、爸爸天天教訓它。過了好一段時間,尿尿的問題解決了,可是拉屎成了問題,狗狗不在窩裡拉,還從箱子里蹦出來在地上拉,而且總在客廳和餐廳拉。

  有一天晚上,我媽媽把小狗和箱子放在樓道里,因為小狗很能叫,吵得媽媽睡不着所以就把小狗放在樓道里,晚上我時不時的想到小狗會不會被人拿走了,我一晚不得安寧,早上我飛快的穿上衣服去拿小狗,我打開箱子一看,啊!小狗不見了,我又上了樓,放在家裡,翻着裡面的衣服,忽然!我摸着了在袖口這,我一看袖口嗯!狗頭在袖口這喘氣,小狗在睡覺我沒忍心去打擾他,我叫媽媽和爸爸來了說:“你看小狗多狡猾”。媽媽和爸爸笑得肚子疼。

  你也有小狗嗎?如果你不信,你就來我家看看吧!

  山東濰坊壽光市世紀學校四年級:cfcfcfcf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