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鉛筆盒上有一隻小熊,乳白色的小熊的脖子上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下半身的棕色毛毛十分好看,白色的小爪子放在肚子的兩旁,特別可愛。

  小熊左邊的三根棒棒糖圖案如果轉來轉去,還真叫人頭暈,棒棒糖的顏色順序是:藍色、粉色、藍色。棒棒糖的四周有紅藍兩色的圈圈和棕藍兩色的愛心,有的愛心還長出了小翅膀,真是有趣啊!愛心的旁邊,還有一些看不懂的圖案,好像是英文字母,而且都是大寫的,順序是:LOV?B?AR。那些看不清的字母,我就用問號代替了。棒棒糖圖案的下面還有六排排列十分整齊的棕色的小圓點,上一排比下一排多三四個小圓點,讓人看了十分舒服呢。

  我的鉛筆盒幾乎內外都是黃黃的,除了上面我描寫的圖案是不同顏色的。我的鉛筆盒最頂部有一排熊貓,懶洋洋的趴着,嘴巴微微翹起,真是可愛極了!每隻熊貓的前面還寫着

  ABCDEFG,而且還斜着排列。目前,字母只能看到B到G,A差不多看不見了呢。

  我的鉛筆盒很漂亮吧。平常上課下課寫作業時我一定要把它擺在我桌子上呢!

  我愛我的鉛筆盒,我愛我這漂亮的鉛筆盒。

  廣東肇慶四會市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