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岩城奇遇記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岩城奇遇記①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此時正在教室里打掃衛生呢,要下去洗拖把。剛打開水龍頭,奇怪的是,水沒從水龍頭裡像往常一樣嘩啦啦的流出來,出來的反而是一道光束。一個渾厚莊嚴的聲音響起:“在遠離着地球,遠離太陽系的一個叫藤岩系的星系裡,有一個叫冰岩城的小城。那裡本來安寧又平靜,可是有一天,被封印在千古寒冰里的冰魔龍飛了出來,使得冰岩城不安了起來。你願意去征服冰魔龍拯救冰岩城嗎?”我想都不想就回答:“當然願意!”那光束忽然照向我,我被照得睜不開眼睛。當我慢慢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個陌生的梯形屋子裡,牆壁全是綠色,整個屋子裡空蕩蕩的。頂上有一朵倒着的金色蘑菇,正發著微弱的光芒,但現在是白天,而屋裡有梯形的大窗戶,所以屋裡很明亮。面前正站着一位穿着紫色長袍,滿頭銀髮的老爺爺。他用剛才那渾厚莊嚴但加入慈祥的聲音說:“你好,歡迎來到冰岩城,我是這裡的長老,藤長老。”我好奇的環顧了一下四周說:“長老您好。”藤長老對着蘑菇燈一揮手。他旁邊就多出了兩個人,我一眼就看得出來他們是地球男孩,還穿着牛仔褲呢。藤長老又說:“冰岩城的人們是靠魔法而生,我們發現地球人很有魔法天賦。所以就想請你們來幫忙。”我們一起喊道:“魔法?”長老又笑呵呵地說:“是啊,對了,這兩位是陳鳴和陳凝兩兄弟,要和你並肩作戰的。不過魔法分三類,都有:馴獸系、單魔法系、甲魔法系。馴獸系是靠與神獸合作完成魔法的,威力很強,但只能擁有一隻神獸。單魔法系是直接靠自己的魔力施魔法,很方便,力量較弱。甲魔法系是使用魔法道具與盔甲發出魔法,一個人也只能有一個盔甲。你們每人選擇一種系吧。”我選則了馴獸系,誰叫它最強呢。年齡最小的陳凝選擇了甲魔法系,他說甲魔法系有盔甲,更帥,可帥頂啥用啊。年齡最大的陳鳴竟選了力量最小的單魔法系,只為圖方便。

  我們來到了冰岩城祭壇,,藤長老說我們要到祭壇的最頂端。因為我要從那裡獲得一隻神獸,陳凝要獲得他的盔甲。藤長老之前說的話我一直記在腦海里:“所有的馴獸系與甲魔法系的人都要到祭壇的最頂端接收時空聖神贈送的神獸或盔甲,每個人的神獸或盔甲都是獨一無二的。”當我到祭壇最頂端時注視着那水晶球,藤長老說要用手去觸摸水晶球才能得到神獸。我慢慢的把手放上去,當手接觸到水晶球時忽然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緊接着手指感到一陣刺痛。暖暖的風迎面吹來,還帶着濃濃的霧氣,僅僅幾秒鐘空氣中就瀰漫著濃濃的霧氣了,我甚至看不清我的手指。手指上的疼漸漸的消失了,我把手從水晶球上慢慢拿開,霧氣也像來的時候一樣,忽然散去。我看見了我的神獸:一隻紅黑色的小老虎,背上還長着一對銀白的小翅膀,每隻爪的下面都有一片紅色的圓盤。我又感到頭暈,跌倒在了地上,便不省人事了。

  (未完待續)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冰岩城奇遇記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岩城奇遇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