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奇遇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森林裡的動物出來曬太陽。馬遠遠地看到了小老鼠。它驕傲地說:“小老鼠,咱們來比比誰跑得快?”小老鼠說:“沒問題,別看你的個子比我大,那就定到明天下午比賽吧!”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馬飛快地沖了出去,而小老鼠卻落在了後面。馬回頭看了看,連老鼠的影子都沒看見。馬自言自語地說:“我在這睡一覺,反正小老鼠很慢。”於是它躺下來了。小老鼠卻不甘示落,不久就敢上了馬。當小老鼠輕聲慢步跑了過去,馬突然被大公雞的喔喔喔聲吵醒了。它手忙腳亂地起來了,跑到了老鼠的前面,不幸地是,它被樹枝拌倒了。老鼠看了,哈哈大笑,還扮了個鬼臉。馬氣壞了,它隨手撿樹枝用力地抽打小老鼠。可靈活的小老鼠一次次躲過了樹枝。小老鼠沖向了終點,馬也在同時沖向了終點。獅子大王說:“本場比賽打平。請各位明天再舉行決賽。”

第三天,決賽開始了。馬還是和第一場一樣,像被射出的箭。小老鼠可不一樣了,它還在起跑線時,就做了一架飛架,眨眼之間,就追上了馬。因為比賽要公平,不能使用交通工具,所以小老鼠又找了一把小雨傘當降落傘,可一不小心,沒抓緊,從空中摔了下來,正好落在了終點,小老鼠暈倒過去。獅子大王叫小熊醫生過去幫助小老鼠,小熊醫生從醫療箱中拿出了聽診器。一聽,哎呀!小老鼠摔得很嚴重。當小熊醫生給它治療完畢,很多小動物都給小老鼠送了禮物。獅子大王給它送了一塊麵包;小鳥給小老鼠送來各種各樣的果實;小馬給它送了塊它最喜歡吃的奶昔。而小花豬卻給小老鼠寫了封信:

小老鼠,我是小花豬。大家看到你受傷,都很傷心。我們為你送來很多禮物,希望你喜歡。祝你早日康復。

   小花豬

小老鼠病好了。它給小花豬回了信:

小花豬,謝謝你們送來的禮物。我現在好多了,謝謝你們關心我。我們上星期的比賽,誰贏了。今晚我要邀請所有的動物朋友,還有小馬來家做客。

   小老鼠

花豬收到信后,自言自語地說:“今晚我可得早點去幫忙。”

森林裡今晚真熱鬧!

這個童話故事告訴我們要樂於助人,不要驕傲自滿。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