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烈日炎炎的夏日剛剛過去,轉眼間,秋高氣爽的秋天已經來到了。 

  在我眼裡,秋天最明顯的特徵是落葉,樹葉們你追我趕,披者金黃的外衣,快活地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雖然滿街落葉有時會給人一種凄涼的感覺,但是想到落葉是會融入泥土中給大地母親做養料的,你會感嘆自然規律的神奇。 

  在我眼裡,秋天最大的魅力是收穫,它是碩果累累的季節。枝頭上,各種瓜果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桔子,火紅的石榴和紫色的葡萄,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相比春天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更喜歡收穫的秋天,如果沒有果糧滿倉的儲存和積累,世間萬物又怎能抵禦皚皚嚴冬,去迎接萬紫千紅的春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