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家鄉的變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家鄉的變化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在這二十年的時間裡,我每天每夜都思念着我的家鄉龍州,懷念着我的童年。今天我終於回到了我的家鄉。

  走下飛機懸梯,呼吸着家鄉清新的空氣,看着家鄉蔚藍的天空,心情該是的何等的舒暢呀!

  現在的恩施已經從一個山區變成了一個繁華的大都市。一棟棟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一條條寬闊的柏油公路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再也沒有車流擁擠的狀況了

  我來到了我的母校。只見一座座嶄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操場比以前寬闊了許多。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得可高興啦!看到這些,我回想起了我在這個校園的幸福生活。我走進我以前的教室,大吃一驚。每一個同學的桌了上都放着一台微型筆記本電腦,課桌全是自動的……我坐在我以前的座位上,回想起我當初在這個坐位上獲得的成功。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幅畫面。“藍嵐同學,獲得朝陽小學講故事比賽特等獎!”黃老師微笑地說道。在一陣陣掌聲中我捧着獎狀笑着,笑着……還有許多成功也是在這個座位上取得的。

  現在母校已變成超高科技的學校,也是孩子們快樂的天地,知識的海洋。我希望現在母校的學弟學妹們,能夠在自己的座位上獲得成功!

  我依依不捨離開了母校,準備去“拜訪”我小時候住過的院子。院子會有什麼變化?我會碰到我以前的好朋友嗎?

  一走進院子,眼前的景色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展現在我眼前。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和歡樂的笑聲。我忽然看見一張熟悉的面孔,原來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她也回到了這裡,他正在和一些小朋友打羽毛球。看着她們,我回想起我二十年前打羽毛球的情景。

  那時我們下午一放學回到家就是打羽毛球。“我們來打滿桃紅吧!”“好!”我拿着球瞄準她,腿一閃一閃的,手用力一拋一拍,球掉在地上的那一剎那,我高興地跳起來。這個毛病到現在都改不了,輸了總是會不服氣。想到這,我真想笑,那時候真好玩。

  我離開了院子,去了快樂的海洋──人民廣場。

  來到廣場,我正看見一群老人在那跳舞。我走進一看,看見了我的小學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現在已經60歲了,可仍然顯得很年輕,臉上沒有一絲皺紋。黃老師跳完舞,坐下休息,我就坐在她的旁邊,看着她。黃老師望了望我,好像在想“這位姑娘好面熟啊,是誰呢?”

  “黃老師,您記得我嗎?我是您的學生藍嵐呀!”

  “哦,你怎麼認得出我這個老婆婆呀!”

  “不黃老師,你仍然很年輕。”

  “你現在在哪裡就職啊?”

  “我現在是上海市佳佳集團的副經理。”

  “不錯,有出息。”

  “這都是黃老師您在我們讀小學時告訴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我成功,都是您的功勞呀!”

  “走吧,黃老師到我家去聚聚吧!”

  “好啊!”

  我們就這樣這走邊談,就像二十年前一樣。

  半個月飛快地過去了,我又要回上海了。望着天空的鳥兒自由飛翔,我多麼想我自己是一隻鳥兒,能自由飛翔在家鄉與上海之間啊!離別的淚水伴着我離開我熱愛的家鄉──龍州。在飛機上,我深情地凝望着家鄉的一切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親愛的美麗的家鄉。

  朝陽小學四年級:藍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家鄉的變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