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我為你備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為你備戰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我為你備戰 ——致北京奧運組委會的一封信 北京奧運組委會的全體工作人員:

  您們好!

  我是浙江省麗水市遂昌縣實驗小學的一名少先隊員,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提筆給您們寫信,我有許多的心裡話要對您們說。

  第一次知道奧運會是在二年級的語文課上,我們學了《我們成功了》一課,從課文里我真實地感受到了伴着申奧成功那一刻,全中國人民由心底發出的吶喊與歡呼。那聲音,不僅包括了人們對申奧成功的喜悅,還包括了我們中華民族對於奧運會的無限期盼!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終於盼來了2008。

  3月31日早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迎接奧運聖火到來”的盛大儀式。為了紀念這一神聖的時刻,我們學校同時進行了北京2008奧運會倒計時掛牌儀式活動。每天來到學校門口,第一眼就能看到五個生機勃勃的福娃笑着迎接我們,隨着倒計時牌一頁頁翻動着,福娃告訴我們距奧運開幕還有130天、129天、128天......而我是多麼希望倒計時牌子上寫着——距離奧運會還有最後一天。

  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中國的奧運健兒們都在加緊苦練,希望能夠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祖國爭光。從電視上我還看到劉翔的訓練情景真是非常的辛苦,日復一日重複做着一個個看似簡單、感覺單調的動作,汗水濕透了衣服。我也要為奧運會出把勁,把這種奧運精神融入到我的學習生活中去。努力鍛煉身體,刻苦鑽研科學文化知識,以那些體育健兒為榜樣,沒有後退,只有前進;沒有灰心,只有信心;沒有退縮,只有拼搏和堅持!讓奧運聖火在中國燃得更光更亮!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之間北京奧運會即將召開了,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在此之際,我真心希望本界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能夠為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氣,能夠為全世界帶來和平笑語!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們炎黃子孫的共同心愿!

  此致 敬禮!

  一名中國小學生:  華紫薇   2008-4-6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為你備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為你備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