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西,是我的家鄉。

  我上一次回到山西的時候,那裡的路是盤上公路,繞來繞去。左邊是高山,右邊是望不到底的懸崖。我十分害怕,時時刻刻都不敢放鬆。到了山西遍地都是垃圾,還有各種動物的糞便。那裡的廣場是一片空白的土廣場,一陣風刮來塵土飛揚。每條街也都是土路,坑坑窪窪很不好走。

  這一次我回山西老家,不再是讓我緊張的盤山公路,而是寬敞又平坦的高速公路。到了山西,地面上隨處可見的垃圾不見了,很是乾淨的。那裡的廣場也不再是原來的土廣場了,而是一個又光滑又寬闊的水泥廣場,廣場上整整齊齊停着許多車,廣場另一邊還有健身器材。每一條街道也不再是坑窪不平的土路了,也變成了光滑的水泥地面,有的小孩在上面滑冰,還有一些老年人在廣場上跳舞。真是其樂融融,鳥語花香。

  啊!山西,我的家鄉我愛你。

  河南洛陽澗西區東方二小四年級:張琳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