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老官地鎮,從前,那是一個偏僻的農村。

  從前,家鄉的路是那樣坑坑窪窪,一點也不好走,過車時,塵土飛揚。雨後,路很泥濘,人們走在路上深一腳,淺一腳,難走極了。特別是過車時,人們來不及躲,車就會濺人們一身泥點子。

  近幾年來靠黨的好領導,好政策。靠着人們的辛勤勞動,我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俗話說的好“要想富,先修路。”現在,家鄉的路,已被人們的辛勤勞動,鋪成了柏油路。公路上行駛的車川流不息,要出遠門,班車就從家門口路過,只要一招手,車就會停下來。

  我們的學校變化就更大了。以前,我們都是在磚、瓦房裡學習的,冬天,天太冷,同學們只能靠爐子來取暖。現在就不同了,我們在樓房裡學習,教室寬敞明亮,冬天,由於室內生暖氣,我們再也動不着了,並且非常乾淨。

  我們要好好學習,學好科學、文化知識。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