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0年代:海安只是一條街,這條街凹凸不平,又窄又小,街上的行人、自行車、拖拉機都在一條街上,小街就更顯的小了。那時,路上沒有交通標牌,很不方便。如果要過遠一點的地方都要繞道行駛。 

  80年代:海安建起2環路,但還是不平,沒有交通標牌。2環路兩邊都是田和荒地,從2環路走,彷彿在山上小路間穿梭。 

  90年代,海安的經濟條件好了,建了許多的柏油大公路,又平又寬,人們不要走高低不平的泥路了,有的在大公路兩邊安了家。 

  新世紀:海安的經濟更好了,重修2環路。在兩旁種上了綠化帶,路燈也裝上了。又建了3環路和4環路,路兩邊的楓樹林紅紅一片,高的有棕樁樹,低的有黃楊樹,大大小小的樹和高高的路燈把2環路、3環路和4環路打扮得更美了,行人從路上走,宛如漫步在花園欣賞風景一般。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