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住在貧窮落後的山村。改革開放以後,山村舊貌換新顏,呈現出一派喜人的景象。 

  今年初四,我來到了奶奶家。哇,真的變了,爛爛的泥路變成了寬闊的馬路。馬路旁還種上了桃樹,風兒吹過,桃樹擺動着腰肢像歡迎我們的到來。土老的瓦房幾乎變成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樓房。人們補補釘釘的衣服變成了乾淨整潔的衣服...... 

  來到奶奶家,哇,房外貼着潔白的瓷磚,後面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後院。一跨進家門就看見屋裡擺着嶄新的傢具,有電冰箱,有電視機,有電話機,有電腦等,我坐在柔柔的沙發上,看着屋裡的變化。 

  到吃飯的是間了,桌子上擺着豐盛的飯菜,有雞肉.有湯水.有魚.還有豬肉......我們吃過飯後就去後院散步。 

  哇,燈火輝煌,家家戶戶都用上了電燈。再看,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閃亮的鑽石。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呀!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小日字越過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