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無處不在

  勝利東小學四年級  侯鈺 同學們:

  大家好!我講演的題目是 “科技無處不在”

  對於科技,我們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科技的成果中,我們每天都在享受着科技的成果。也許你沒有發現,也許你會發出疑問:“科技?科技在哪裡?”你看:科技就在你身邊:電視、電腦、步步高、手機、遙控、mp3、火箭、衛星、宇宙飛船……如果讓你說科技在哪裡?相信你要說三年!不用說楊立偉駕船漫遊宇宙,早在三十年前我們的衛星早已經飛上了藍天,告訴你吧:再有三年,我們就要飛上月球去拜訪嫦娥,要與吳剛對話,告訴他家鄉的變化,請他們來家鄉做客。

  同學們,沒有一個人敢說,他與科技無關。因為科技與生活有着密切的關係。

  當年瓦特發明蒸汽機的時候,曾經轟動世界,今天我們坐在電氣化的火車上,一點也不感到奇怪;一個蘋果叢樹上落到牛頓面前的時候,聰明的科學家發明了萬有引力定律,給我們送來了科技的成果;發明大王愛迪生數百項發明,對我們的日常生活起了多大的作用;我們的前輩萬戶先生曾經幼稚的把火藥綁到板凳上,想飛上藍天,雖然失敗了,但是他的名字卻牢牢的寫在了月球上。生活離不開科技,科技在為生活服務。點點滴滴,時時事事,科技無處不在。

  同學們,科技在飛速發展,生活在改變。科技在改變生活,我們生活在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中,我們自豪,我們幸福,我們快樂的生活。同學們,前人栽樹,我們乘涼。大樹底下好快樂。同學們,請問:我們該怎樣面對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想大聲說:“好好學習科學知識,快快長大,掌握本領,早日為我國的科技事業做出貢獻!”同學們,我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科技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