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故事

張店區和平小學  四年級五班  張鈺寧

  今年暑假,我報名參加了鋼琴五級的考試。因為是第一次考級,心裡沒有底兒,總害怕通不過,所以每天都要刻苦地練上兩三個小時的鋼琴,有時候甚至一天練七八個小時。

  8月4日 ,考級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和爸爸早早地趕到了淄博市青少年宮,等待老師叫號。說實話我的心裡非常地緊張。過了好長時間,叫號的老師讓我們這些考五級的進去。考場外面有一把長椅,老師讓我們在那裡坐下。評委老師讓我們彈G大調,我們都特別高興。

  輪到我了。我緊張地走了進去,然後坐在椅子上開始彈G大調,剛開始彈就彈錯了,我又重新彈了一遍。接着我又彈《車爾尼練習曲》彈了不到一半評委就說“停”;然後我又彈《二部創意曲》,最後彈《聖誕老人》。彈完了,我對評委說:“老師再見。”剛一出門,看見教我鋼琴的劉老師正在門口站着,看見我出來了,對我說:“張鈺寧,這次你彈的還不錯,以後要繼續努力。” “嗯”我回答道。

  過了幾天,爸爸從考級電話里查詢了我的成績,五級終於通過了。我從考級這件事上知道了:做什麼事情,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成功。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

  指導教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