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在歡樂中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在歡樂中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想一條源遠流長的大河,是我的生命旅程中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成長,像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年輪里記載着我留下的足跡。啊,我的成長,如歌如詩,如夢如幻。

  故事就發生在2009年的時候。記得那一次,我7歲,爸爸媽媽帶我去爬山。攀登在崎嶇的山路上,那些形態萬千的奇松怪石令我目不暇接,一個個驚嘆從心底冒出,一聲聲讚美從嘴裡發出。媽媽笑了笑說:“真是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呀!”

  那時我還小,根本聽不懂媽媽在講什麼,什麼是五嶽,什麼是山呀!

  我的目光突然就被懸在崖邊的怪石吸引住了。只見它與其它的山石毫不相連,孤孤單單的懸在那兒,就像是誰從什麼地方把它搬到這兒來似的,搖搖欲墜。我真擔心它會被一陣風吹到山溝里去。

  聽導遊小姐說,它在這裡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了,傳說,是從遠方飛來的一塊神石。因此,人們稱它為“飛來石”。

  “泰山雄,華山險,廬山秀,黃山奇”。真不愧為是一個字:奇!

  你們應該知道這座山的名字了吧?——黃山。

  在一天天的成長中,我便不停地變化,我在收穫,花開花落,悄無聲息。成長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歡樂也有悲傷;成長的歲月很長很長,需要抓住今天的每一秒,把希望繫於明天彩雲,成長就是希望編織的綵帶,串連起回憶和嚮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在歡樂中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在歡樂中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