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後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後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時間的雙手推開回憶的大門,那些往事涌到我眼前。現在一想到那紅色的自行車,我就覺得後悔。

  那次,爸爸帶我買自行車,問我:“你到底騎不騎?”我高興地說:“我騎!我一定騎!”於是,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四個輪子那種,阿姨說有兩個輪子能拿下來。“太好了!正好可以騎兩個的!”爸爸說。

  一回到家,我就興緻勃勃地在門口玩了起來。玩了一會,爸爸說:“你既然騎得那麼好,就把後面的兩個輪子拿下來吧!”我想:如果把那兩個小輪拿下來的話,我不就是找摔嗎?不行,不能拆。於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他說:“也是,那就不拆了吧!”

  可是,沒想到過了三個月,我家從原來的1樓,竟搬到了7樓,自行車搬來搬去也不方便,於是就送人了。結果直到現在,我還不會騎兩個輪子的呢!

  當時的一次逃避,讓我失去了學騎車的機會,以後,我再也不逃避什麼事了,如果逃避,什麼事也成不了。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鄒睿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後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