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我一想起來就愧疚不安。

  事情發生在大年初二。那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有我認識的,也有我不認識的。他們有說有笑,十分高興。這時媽媽走過來,讓我去收拾我的書桌,我有些不大情願,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母親大人的命令我又不敢不聽。我來到書桌前。書桌上可真亂呀!桌面上擺的滿滿的,除了書本之外,還有玩具、食品,一點空隙都沒有。看到這裡,我也覺得自己確實有點邋遢,急忙將書桌上的東西各就各位。我先把食品歸納起來,放在食品櫃里;又把那些用過的課本、本子放在書櫥里;最後將那些玩具裝進箱子里,珍藏起來,還真麻煩。

  書桌收拾停當了,我便出去跟小夥伴們玩。令我奇怪的是妹妹這個“小尾巴”沒有跟來,沒有妹妹誤事,我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吃飯。

  晚飯後我來到書房準備寫作業。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整齊的桌面又亂糟糟的擺滿了東西:書本、玩具……難到見鬼了?突然,我腦海里浮現出一個身影,對,一定是她,下午我出去玩的時候,她不是就沒跟去嗎?我越想越氣,便去找妹妹。看到妹妹在客廳,便火冒三丈,一把抓住他說:“月月,是不是你把我的書桌又弄亂了?”妹妹楞了一下,急忙為自己辯解說不是她。我哪能信呢,嚴厲的呵斥,妹妹被嚇哭了,一邊哭一邊還說:“不是我。”我一聽更來氣了:“不是你,那是誰?”說完,我便氣哼哼的走了出去。

  事後我才知道,不是妹妹的錯,而是姑姑。姑姑的一本書找不着了,以為在我這裡,匆忙中翻了我的東西,還沒來得及整理。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的鹵莽,可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我誠懇的給妹妹認了錯。

  那天,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