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真後悔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吃就好了。

  當時我在墩小的三年裡,我非常感謝一個人。在我的記憶里,她就是那麼值得我們男生去學習。

  一年級……我們那兒正好下了一場大雨。雨後,我們大家都穿着自己的雨鞋,在我的“帶領”下,衝進了剩下的雨水中。只要那麼輕輕一踩,就出現了一個大水花。可是,我在回教室的路上,摔了一下,把腿上的皮擦掉了一點,卻疼得要命,像火燒連營一樣。當時,別的人都說:“不就是擦掉了一點皮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我真想對他們說:“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突然,人群中有一個聲音說道:“隊長的腿受傷了。”低頭一看,一看正是她,我一下子就被嚇住了。

  二年級……我們都長大了一歲,遊戲也“更新”啦!她把我們男生稱作“小馬駒”(“駒”請讀“yí”)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什麼叫小馬駒,所以只好“對着干”了。

  三年級……我們又長大了一歲,這一學期,我們可是在“監獄”中度過的,所以,我們只好再次“更新”遊戲了。

  三年級期末考試正在進行中……直到三年級畢業才知道,我是一隻“無情鳥”於是我找她道謝,可是她卻不分青紅皂白,還高興呢!哎……如果世上有後悔葯吃就好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