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故事中,有酸、甜、苦、辣,有高興、傷心、有後悔……在我的成長故事中,最令我後悔的,就是那件事。

  那天,我在上奧數課。放學時,教師對我們親切地說:“下個禮拜考試,祝你們取得好成績。”我聽了,心想:我要好好複習,看看奧數書,考個好成績給父母看。可是回到家裡,剛拿起書準備複習,就聽見小夥伴呼喚我的聲音。我便放下書來到遊戲中,盡情地玩起來。晚飯後,我隨手拿起最愛的課外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把複習這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飯後,我終於拿起奧數書,心不在焉地翻了翻,便又把它給合上,放在了課桌上,去看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了。就這樣奧數每天都躺在課桌上睡大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可書本我還是沒認認真真地去看。我心想:沒事沒事,凡正我數學成績也不錯,應該沒問題吧。

  這個星期的禮拜六,我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來到奧數班。開始考試了,我看着那些數學題,一點辦法都沒有。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快要收卷了,可我才做了幾道題。卷子收上去了,我的小心臟似乎要蹦出來似的。試捲髮下來了,可分數卻少得可憐。有幾首題本來會做,可馬虎都做錯了,有幾道題一點思路都沒有。

  唉,要是我好好複習,分數肯定不會那麼低。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我早就把它給吞下肚了。如果可以時光倒流,我一定好好複習,認真地對待它。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