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後悔 

  那一次,我真後悔,為了兩集電視,我數學竟然得了66分,真後悔. 

  說起這件事就該從那天晚上說起.那天晚上,我最喜歡看的<<大漢天子>> 

  播放了,正在收拾書包的我立即從屋裡"飛"出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兩眼緊盯着屏幕,看到精彩的地方時不禁哈哈大笑,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你不是說明天要考試嗎?"我抬頭一看,是媽媽,說:"是呀!"媽媽說:"那你怎麼不複習?" 

  我說:"我都複習好了."媽媽說:"真的?"我說:"真的!"媽媽就不再詢問了. 

  一看就看到十點半了,我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數學卷子發下來,我的心就涼了一大半,怎麼這麼難的題啊!早知道的話,認真複習一下就好了. 

  真快,下午,成績就出來了,聽着老師報成績,胡克成99分,胡嘉桐98分,陳一博95分......錢紫欣66分,啊!!我沒聽錯吧!我平時數學考的還可以呀,今天怎麼才考了66分呢?頓時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媽媽肯定會責罵我的, 

  回到家,媽媽嚴肅的批評了我!我說:"哎!哎!哎!,都怨不複習."媽媽聽見了說:"還怨不複習,怨你,誰叫你說不用複習了." 

  也是的,誰叫我為了兩集電視不複習呢!早知道,複習一下就好了,可是,沒後悔葯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