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學校里讓同學背書,突然湘瑤拿出了一本日記,她對我說裡面的內容很好看。這時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滿腦子裡都在想:這裡面到底記錄了什麼事呢? 

  放學,她調皮地對我說:“你如果抓到我,我就給你看。”我趁她不注意時一把捉住了她。可她卻耍賴,說這次不算得重新來,這令我既失望又生氣,所以決定不看了。 

  後來,她一次次地拿她的日記本來誘惑我,這使我的好奇心再一次被引發了,這次她卻改變了手法說:“我把本子藏起來,如果你找到,就給你看。”我找呀找呀,正當我覺得沒有任何線索,準備放棄的時候,身邊的佳霖正用眼神暗示了我。於是,我一會意,立馬衝到了小花園的水池旁邊.湘瑤見我就要把本子找到了,便趕在我的前頭把本子拿走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們幾乎同時拿到本子,都把吃奶的勁使出來!你一扯我一扯,啪的一聲,本子的一頁掉離了。湘瑤見自己心愛的本子被撕破了,連忙放聲大哭,把本子摔在了地上。 

  佳霖告訴我這本子是她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聽到這話,我愣住了,獃獃地坐在地上,我真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要跟她搶本子?後悔,心裡想的都後悔。 

  然而光有後悔也無濟於事,我撿起了本子,看看被撕破地方,我覺得還可以修復,就坐在小花園的石椅上,拿起膠水,小心翼翼地粘起了小本子。佳霖見了說:“你這麼認真幹嗎?”我沉緩地說:“這是她媽媽送給她的,一定對她很重要。” 

  過了幾分鐘,我粘好了之後還給了她,但心裡還是止不住後悔、難過。到了家裡,腦子裡都在想這件事,晚上做夢也夢到這件事,所以我決定,隔天一早鄭重地向她道歉。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