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舉行體育節的第二天。今天舉行的活動項目有:男、女200米賽跑、仰卧起坐、接力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跳繩。 盼呀盼,我試目以待的跳繩比賽終於開始了。兩個人雙手拿繩搖起來。一班、二班、三班紛紛跳完,終於輪到了我們四班。雷雨林像燕子似的“飛”了過去,接着魏?蜻蜓點水一般,靈巧、敏捷地跳了過去,魏?還沒跑出去,嚴梓淇又緊跟了上來,她的右腳一抬,左腳又忙抬了上去……幾個完美的跳躍動作,讓圍觀的人讚嘆不已。突然,在周書涵跳的時候,一不小心把繩帶到了,後面的同學吳雨謙跳的時候,繩“死”了。我開始擔心起來:我是個新手,初生牛犢,以前又從來沒有參加過比賽,何況前面的同學又……我此時真想打個地洞,逃脫這次“戰爭”呀!我前面的同學龔眾跑錯了位置,把我給帶了,繩又“死”了。此刻我更加擔心了,比賽才剛剛開始,我們班就“死”了很多次繩,後面會變成什麼樣子? 一圈跳完了,第二圈又開始了。這一次我注意力集中,猛地跑到繩子里左腳一抬,右腳也緊跟上去。啊!我跳過去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後來的每一圈,同學們都跳得連貫,幾乎沒有斷過。最終我們以372這個數字,榮獲第一名。我們勝利了! 是呀,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因為同學們在前一段時間裡,刻苦練習,才榮獲第一名。 這次跳繩比賽讓我銘記:一份勞動,一份收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