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啦a夢的發明(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a夢的發明(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雄實在是太懶了,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就看電視,看到深更半夜,還想看,還是再他媽媽的催促下才去休息的。而早晨呢?唉,別提了,晚上那麼遲睡,早晨哪起的來呀,你看,如果他媽媽不叫他肯定得睡到中午才醒呢! 

  大雄連早飯都沒有吃就去上學了,到了班上,老師正在點名,可憐的大雄被批了一頓,他垂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心不在焉的上完了四節課之後氣憤地匆匆回家到卧室,把書包往地上一甩,對着面前的多啦A夢大哄起來。把多啦A夢嚇了一大跳! 

  “小叮噹,快快幫我想個辦法吧,如果每天我都遲到,老師和同學都會看不起我的,如果你再不幫我,就沒有人能幫我啦!求求你啦,好叮噹!”大雄用乞求得眼光看着多啦A夢,多啦A夢想了想說:“大雄,我幫你是可以,但是以後我不在了你要學會自己克服啊,我遲早有一天會回宇宙的,我不可能一輩子跟着你的,我發明了一種床鋪,我把功能講給你聽吧!第一:它能叫你起床和睡覺,只要你定時了,它就會叫你起床睡覺。第二:它能帶你飛,如果你想睡遲點,但是又怕自己走路太慢了,沒關係,只要一按紅色按鈕,它就會飛起來,”多啦A夢得意地說,“怎麼樣,還不快謝謝我?”“謝謝謝謝,那床鋪在哪裡呢?”大雄迫不及待地問多啦A夢。“在這裡!”多啦A夢一邊說一邊從它的萬能口袋裡掏出一張薄薄的紙,說:“就是它了,用你的打氣筒打氣之後它就會鼓起來,就可以睡了!紅色按鈕是飛,黃色按鈕是定睡覺的時間,綠色按鈕是定起床時間的,好了,給你吧!”大雄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第二天,大雄沒有遲到,它高興的半死!一回到家,就對多啦A夢說:“謝謝咯!啊~~~~~我今天好高興喲,終於沒有遲到了,你知道嗎?老師和同學是多麼的吃驚啊!”“那也有你的功勞呀!”小叮噹也替大雄高興。 

因為這張床,大雄班級得到了先進班級的光榮稱號,大雄的班主任還給大雄發了獎狀呢!是大雄得到了三好學生哦! 

  (下集將會給大家帶來小叮噹的最佳發明喲!)

您正在瀏覽: 多啦a夢的發明(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a夢的發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