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多啦a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多啦a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將從我身上的百寶袋拿出一個任意門,拿出任意門幹嘛呢?當然是去完成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去幫助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從我身上的百寶袋拿出一個任意門,把門打開。我見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了,她身上圍着舊圍群,舊圍群里兜着火柴,赤裸着雙腳。我走了過去,問她怎麼啦,她把她所有的事都告訴了我,我牽起她的手,把她帶到我自己的家,我把原本媽媽買給我過年的新衣讓給了賣火柴的小女孩,讓她不再寒冷,把我自己最喜歡的銅鑼燒也讓給了她,因為我不想讓她再挨餓,我拿出了一本《笑話大王》選了最好笑的一篇講給了她聽,因為我不想讓她再痛苦。我還教她玩了打羽毛球,游泳等等。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多啦a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多啦a夢 暫無評論